今天最後一堂麵包課上得很愉快耶.終於結束我這趟回台灣第一檔期的巧克力塔+起士小花麵包了耶.感謝老天爺,讓我這次檔期教了17天課.呵呵,剛好有驚無險巧克力塔51人+小花麵包49人=100耶,所以我可以去點不倒翁的另一顆眼睛了耶.然後帶他回日本再換一個更大的不倒翁回台灣.我還以為他不想跟我回日本了勒. OH YA可以為自己灑花瓣轉圈圈囉.剛剛小豬女跟妹妹一踏進家門就馬上被我抓來幫我從100張摸彩卷裡面抽出一名幸運得主.我一看到那張摸彩卷上的字,我笑得好大聲喔.真的粉好笑.我有把小豬女摸彩的過程錄起來喔.真得太可愛了啦. YA,終於等到明天可以去看我生平的第一場演唱會了耶.我猜我應該會被夏川里美的歌聲感動到淚水流不停喔.記得要戴口罩跟手帕來去擋一下,趁機抒發一下這一個月連續下來的辛勞.

 

 

 

 

 

  010

 

小豬女幫我抽獎的影片

   

 

005  

 

當小豬女從那一百張摸彩卷摸到這張摸時

我一看到上面寫的字讓我笑得好大聲喔

記得她跟我說:今年我們這幾個星座的運勢很不錯,鴻運當頭

她最近跟我一樣很猛,猛拼事業喔

記得半年前辦抽獎活動她還在我FB說:怎麼沒抽中我

哈哈,這次果然中了耶.果然心想事成喔

該不會我曾經拿妳的馬卡龍給我家小豬女吃過,所以就幸運的摸到妳吧

我跟她說中獎的人是那個會做馬卡龍的那個阿姨啊

她也搞不清楚是誰,後來我想好久好久才想起,有一晚她帶她女兒來我家跟小豬女玩得很開心

我說就是那個來我們家還帶了一個姐姐她不是有跟妳玩,那小姐姐還喝了2杯日本山泉水

就是那位阿姨啦

這時候她才想起來這阿姨是誰耶

004

 

003

 

真的很恭喜妳喔,今年果然妳的運勢很旺喔

006

 

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