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閒來無聊翻看老公拿回一本日本ANA航空的時刻手冊

就看到一則小小的機上商店廣告,

結果被我看到我之前很想買的一個日本牌水桶包

可是竟然是要搭ANA的國內飛機才可以買到,一個才賣日幣10000耶

這個牌子的自己在她們專賣店賣都沒賣到這麼便宜的價錢耶

這個牌子的包包我之前在無名部落格有介紹過,

可以兩面背,日本街頭很多美眉都有背,

最近也有兩個台灣妹來詢問我可不可幫她們買她家的包包

結果一看原來是7/7剛剛要上市的限定包包

地點限定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內才能買到耶

想買那個包還得花個日幣5800的迪士尼門票才能買到,難怪網路上沒人願意代購

這一家的包包還跩得很勒,還規定買包的時候一個人只能買一個

昨天看到跟ANA合作的這個包包,圖案是把狗狗變成了空姐跟飛行師的造型了

而且還有規定時間是在七月起四個月內賣完為止,而且還不是每架飛機都有賣,有限飛機的型號喔

可惜這次要回台灣是搭ANA的國際班機不是國內班機

看時刻手冊寫說部分商品可以上她們的空中商店網站看

不死心的我還是上去找了好久,還是沒找到,看來一定要在機上才能買到囉 

如果這個包是連搭國際班機都買得到的話,我看鐵定大賣

日本人很愛藏私耶,好的東西總是留給國人自己用,次級品或要淘汰的商品才會賣到海外

難怪台灣人很哈日本境內的香煙,聽說日本境內的菸草是高級品,機場賣的是次級品,銷到國外的是劣級品

最近遇到幾個住台灣的媽媽都來委託我買日本奶粉跟給小孩吃的日本營養食品

問她們說台灣沒有嗎?她們都說台灣賣得品質不好,可見台灣媽媽多疼小孩啊,都很捨得花錢買日本的商品給自己的小孩吃耶

我妹懷孕的時候也曾要我買日本的維他命,因為她有一個朋友在婦產科上班說台灣的維他命都不純,最好買日本的

聽說連化妝品保養品也是喔,日本境內賣的跟台灣專櫃賣的品質也有差別喔

以前我都不知道耶,日本人果然很愛藏私

而且日本商人也不貪心都喜歡少量限量限定日本某些地方才買得到

也許這樣銷售,客人才覺得買到的東西很珍貴吧


前二天看到台灣電視新聞大家在微風廣場搶那個500元的環保袋,看台灣人搶得你死我活還破口大罵那付德行真是嚇人耶,覺得大家好沒品喔,我的感覺好像看到肖仔一樣

只能搖搖頭,不知該如何形容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