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看到料理鼠王的宣傳以後就很想看這部卡通

因為學了料理的關係所以開始對料理有關的日劇或影片感興趣

以前都以為卡通只是給小孩看的

直到我看了獅子王以後才對電影版的卡通有所改觀

這一部料理鼠王其實是8月3日才正式開演

可是7/24--7/27有四天有所謂的口碑場,只有晚上才試映3場

7/27因為沒啥事,所以朋友就請我去看電影

我跟她說我想看這部電影,於是陪我去又請我看電影

在台北呆到第6天才真正有回台的娛樂可享受

回到台灣都沒逛街的慾望.發覺日本我都變得不愛逛了更何逛是台灣

而且發覺日本可以逛的也比台灣多很多

所以這次回台灣我發覺我不再興奮了

滿腦子都在想賺錢,所以這次回台都在忙網拍跟找代購的客人

離題了

這次料理鼠王我們是選在口碑場最後一天去看的

而且選第一場看所以位置被排在第二排

看的人實在是太多了,看得我脖子痠死了

可是內容真的很好笑很精采耶

看到有兩次觀眾們都鼓掌叫好耶

我不喜歡看電視劇或電影看第二次

但是這一部我想等出dvd的時候租來跟老公再看一次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啦,加上坐在第二排看得很不過癮

第二排就算了還在最邊邊

看得快脫窗脖子又很酸痛

我推薦這部電影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回台南後,再來看聽見天堂跟哈利波特還終極警探4

我很愛看電影.可惜老公不喜歡去電影院而且日本看電影也很貴是台灣的三倍價錢,所以去日本四年多才跟老公去看過一次電影...可魯

記得兩年前第一次跟老公在台灣看周星馳的功夫竟然給我在電影院裡肚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