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台灣人為什麼在流行買柳宗理的南部鐵鍋了

我本來以為是網路部落格的效應,原來還有另一個原因

部落格效應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

不過最大的起頭是台灣八大電視台有個節目是于美人主持的.....生活好自在

裡面教料理的時候常使用到這個鐵盤啦,所以大家才會想買啦

這個節目我在日本無法看到,不過前一陣子回台灣有看過一集不過沒啥印象

果然媒體效應很恐怖耶

昨天我也看到台灣電視新聞介紹日本NHK的新聞報導我之前有寫過說.....

日本現在流行商品一片黑,比如說衛生紙,棉花棒.....等等商品

這個就是于美人節目介紹的南部鐵鍋啦,一組賣台幣6600,日本一組才賣三千多

果然過鹹水的都會比較吃香比較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