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網跟台灣朋友在聊天的時候,突然聽到屋外有聲巨響.原來屋外正在放煙火

跑出去一看原來是很遠的地方有個煙火秀,正確地點不知道在哪

後來老公說那是八景島

結果沒想到我家們門前又有一個更近的煙火秀比橫濱的還近

老公說那是靠近東京蒲田的煙火秀,這個就超明顯的大

住同一樓的鄰居也跑出來看煙火秀

我還夥同老公要上頂樓的空中花園看煙火秀,哪知上不了關閉中

不過有看到公寓管理委員會發的單子說8/19的鶴見川煙火秀將開放頂樓的空中花園

已經有五百多人報名參加了,而且已經截止了,原來是在我回台灣的期間報名的


不過有五百多鄰居報名,我看頂樓的空中花園大概也會擠得水洩不通吧

用了新買的nikon拍到的煙火,nikon的數位像機還真爛耶,號稱700多萬畫數,可是卻沒我之前買的富士610萬畫數漂亮

所以如果有人要買尼康的數位像機,我建議你別浪費錢喔

富士的還不賴喔

在我家前門拍到的煙火,用nikon 710萬畫數數位像機夜景模式拍的還是蠻爛的

看一看還是後面陽台的橫濱煙火秀比較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