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搭朋友的車上台北就好想念小豬女喔,好想再抱抱她喔

我把我的日本手機跟台灣手機首頁都換上她的照片

還把一張我第一次跟她見面拍的相片放在我的行事曆手冊裡面,想到就翻開來看她可愛的模樣

一看到老公馬上給他看小豬女的所有照片,回到家也趕快把我幫小豬女拍的dvd播給老公看

她雖然不是很漂亮,而且長得很像男生,不過越看越可愛說

我還跟妹妹要了一搓小豬女滿月時候剪下來的頭髮,好軟好軟喔

然後放在我的皮夾裡面,因為聽說帶髮,等於是帶發

所以我跟妹妹開玩笑說...如果我發了,我不會虧待你們母女俩的

這次我又重保一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2000萬意外險,這個也有一般死亡險300萬,受益人我就更改為妹妹的名字

聽說爸爸要帶著寶寶出生剪下來的臍帶在身邊,這就叫帶財

我不能帶財那就帶發吧

如果沒意外的話,大概年底或明年初我就會再回台灣一次做身體檢查

那麼我就可以再幫小豬女拍一片新的dvd了

想必半年後小豬女應該會走路了吧,應該會更可愛吧

粉期待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