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一天打算帶妹妹去台場玩的,可是怕妹妹又喊累,所以改在橫濱市區晃

這一天本來打算帶妹妹去吃一家跟三浦太太吃過的豆腐料理屋

但是妹妹說她又想吃拉麵,於是我就帶她去一家我最常吃的豚骨拉麵屋

妹妹吃完,說這一家比前面我帶她去的兩家拉麵都好吃多,原來妹妹口味跟我那ㄇ像喔

我漸漸發現這家拉麵要取代我對一風堂的喜好了,大概是我比較常吃的原因吧

這是我跟妹妹去吃的豚骨拉麵,一碗才日幣600,好吃極了



吃完拉麵以後,我就帶妹妹去橫濱最高的大樓....landmark逛街

才一個多月沒來,這裡好多店都換新了耶

這裡一樓新開了一家日本很有名的和菓子屋.....虎屋

她們剛好在中庭做了一個展示,她們的和菓子做的還真美ㄋㄟ

這一天中庭還有請人來彈鋼琴













裡面有做金魚耶,好可愛喔





大概逛了一下landmark跟旁邊的三棟クイーンズスクエア以後

因為外面太陽還是很大,於是先帶妹妹去クイーンズスクエア底下的afternoon  tea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

這一攤下午茶喝下來也花了日幣2782,這一家在台北的微風廣場還是101有開一家,我跟日本網友去喝過一次,會撐死了,台灣的比較划算,日本的太貴了



這是我點的葡萄蛋糕



這是妹妹點的栗子蛋糕



吃飽了.就出發去搭橫濱的大太陽輪

我這是第四次搭了,第一次搭還不會害怕,第二次以後每次搭的時候都皮皮剉ㄋㄟ

因為實在是太高了,這個搭一次日幣700當天有拿到優惠劵所以一個人頭便宜100

我還告訴妹妹橫濱太陽輪的傳說...
傳說這個太陽輪只有一個是紫色的,如果情侶搭到了會分手

我還幫妹妹用v8拍起來,還從太陽輪上拍整個橫濱港的鳥瞰風景起來給妹妹當紀念

搭完太陽輪又去隔壁的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逛街
逛完了又餓了,就帶妹妹去吃難吃的日本肯德基
妹妹吃完了也覺得台灣的比日本的好吃多了

吃飽了,我就帶妹妹去大太陽輪後面的万葉溫泉屋泡溫泉

本來妹妹堅持不去的,因為要她脫光光他會害羞的

後來我好說歹說,她才答應我要去的,既然來到日本不泡溫泉多可惜啊

而且是要在回去台灣的前一天才想去的

以前想約老公一起去万葉泡溫泉的,可是老公都不肯

這次託妹妹的福,我終於可以在搬離橫濱之前來泡一次了

泡一次一個人頭是2620日幣,因為我有參加神奈川縣的保險,所以有優惠劵

變成一個人只要日幣2200,省下來的錢剛好可以用來買裡面的土產

這一家室內溫泉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裡面的裝潢還真是不賴耶
尤其是頂樓的泡腳區,實在是太棒了

因為可以看到整個橫濱港美麗的夜景喔

還可以看到整個美麗的太陽輪在每30分鐘時像放煙火般的樣子

真是值回票價,比台場那個大江戶屋溫泉乾淨漂亮多了,而且消費也比較便宜

我喜歡橫濱万葉室內溫泉勝過台場大江戶屋市內溫泉

這裡的溫泉水是從湯河原每天運20頓新鮮的溫泉水來換的

裡面的造景真的很美喔,我大力推薦有來橫濱玩的人一定要去一次喔

外面的露天溫泉還可邊泡變看橫濱港夜景喔,真的好舒服喔

妹妹還去一間有放鹽巴的蒸氣室裡去全身角質
她說好像在醃豬肉喔,搓完了全身都滑溜溜的
所以我也跟著跑去全身上下亂搓一通

這是万葉溫泉屋裡的造景

最頂樓的360度泡腳區,可以看到美麗的太陽輪喔



一般的室內溫泉



以下為室外所有的泡湯區











這是我從頂樓泡腳區拍到的照片









這個溫泉屋的梳妝區有個很貼心的彩妝區,這項服務台場那個大江戶屋溫泉就沒有耶




只要在這台自動販賣機裡投下100日幣,就可以買一組專用的彩妝刷跟海綿,這樣就可以使用下面圖片裡的整組的彩妝了

這一台販賣機還有賣換洗的衣服喔





裡面還設有販賣內褲絲襪襪子跟衛生棉的自動販賣機,日本人真會利用時間跟地點賺錢



泡完溫泉以後,在出去以前我們先去逛了一下土產區,妹妹買了三種土產要回去送人


第一個豆腐餅乾,我自己也買了一盒回家配下午茶吃


第二個也是豆腐口味的菓子


第三個做的跟真的蜜柑一樣的菓子,好可愛喔



泡完溫泉都晚上十點了,所以晚餐就隨便找了一家車站附近的義大利麵屋吃吃解決一餐

因為妹妹明天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所以不能再溫泉屋混太晚

以上就是2006年8月10日,我跟妹妹在橫濱港未來混一天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