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三連休的最後一天,於是約老公去紅磚倉庫逛啤酒嘉年華,好多人遊客都人手一杯啤酒,看得我也好想喝一杯喔,可惜我不是喝酒的料,所以買了一杯德國啤酒給老公喝,這一杯號稱是人氣NO.1的,我偷喝了一口還真是不錯喝耶,看大家跟著舞台的小姐拍打著節奏讓人好興奮喔,好熱鬧的氣氛喔






沒啤酒喝的我剛好看到一攤在賣台灣茶點的,所以只好買一杯台灣波霸奶茶來代替啤酒解喝囉,這一家波霸還真Q耶


然後又跟老公逛去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看傢俱,剛好遇到那裡有葡萄酒會,我一直有個IDEA,想買一瓶2003年的葡萄酒來放,因為2003年是我跟老公結婚的年份,然後等到我們結婚滿10週年再拿出來喝,慶祝我們安全度過10週年的婚姻生活




逛到傢俱樓層時,我跟老公又去看之前試坐過的一些沙發,我是看中了這種樣式的布質沙發,一組大概日幣12萬多


老公是看中的這一組皮製沙發,這一組真的一坐下去都不想起來,超舒服的,因為他可以自動往後傾斜,一組要日幣17萬多,皮質也不錯,買皮製的至少可以不用幫沙發做套子,而且也比較不會髒,我們可能會買這一組吧,布製的那一組沙發是比較好看啦,不過好坐的話,還是這一組皮製沙發,坐了好多組還是這一組最讚,可惜價錢不漂亮,沒殺價空間




在賣場還看到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床,造型是一台跑車


今天還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黏土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