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時間太短了,所以都沒時間好好吃好好玩

託台南麗子學妹的福,送我一張電影票,讓我去看了一片文藝愛情片,謝謝麗子學妹
因為太久沒看電影了,所以在回日本前又自己一個人跑去看了3部電影,真是過癮

這次在台北停留時間多於在台南的時間,我發覺台北吃的東西不僅貴又難吃
我住台北的台南友人說...台北賣吃的店家,最討厭賣到台南人,因為台南人很會嫌

我也這麼覺得耶,因為台南的小吃真的比台北好吃又便宜
在台北呆的那幾天,沒有一家被我稱讚的,我發覺台北人對吃的好像很容易滿足耶

還好我賣香雞排的朋友在我回台南時,帶我去吃了幾家不錯吃的小吃
果然做吃的生意人比較會知道什麼叫好吃的料理

以下為我這次回台吃到的一些東西

這是七月23日我們去甜橘餐廳吃排餐,出的烤田螺,只顧個聊天,都忘記拍牛排了
原本以為會如網路上的評語一樣好吃,結果大失所望,我發覺他家的排餐普普而已
最好吃的是飯後點心的提拉米蘇



這是我跟三浦太太當天去沒喝到的天仁珍珠奶茶
聽說在台北賣得很好喔,每天都大排長龍
他們的招牌是珍珠,每天每個時段都有限量的喔
每煮一次珍珠只賣50杯,賣完了只好等2個小時後了
珍珠是很Q啦,可惜奶茶太淡了,而且一杯不便宜喔,50元一杯


這是八月3日在紫藤廬我跟妹妹點的餐





這是朋友拖我一起去參加人家的結婚宴客拍的
原來台灣現在也出大螃蟹了耶
不過只是好看而已,裡面其實沒什麼肉


這是我朋友開的粉雞車香雞排,她家賣的雞腿跟檸檬魷魚跟梅子薯條真是不錯吃耶,忘了拍照,只拍了V8


這位老闆娘還帶我去吃了台南市夏林路兩家好吃的豬腳飯跟碗稞
兩家生意都很好,真的好好吃喔



這一家也在夏林路上,叫小西腳碗稞,50年的老店舖了


還買了這一家在成功大學附近的蓮子銀耳湯給我吃




這是我自己跑去吃的志誠蝦仁肉丸<在開山路上>,以前住台南時超愛吃這一家的勝過台南有名的福記肉丸



自己一個人跑去逛號稱台南最大夜市的花園夜市買的台中去骨雞腳凍,還有吃了一盤鴨血糕,
以前覺得逛夜市很好玩,這次逛了以後發覺很不好玩了,人擠人熱死了




還跟小方還有麗子學妹去吃了集集餐廳的招牌飯......豬油拌飯,真是香




存檔起來,當我想吃台灣美食時再打開來望圖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