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起老公買的新烤盤起來烤雞翅,本來我是不寄望那個烤盤烤出來的東西會有多好吃的

結果,出乎我意外的好吃耶,不輸台灣夜市跟日本賣燒烤的喔

我還特地在雞翅上灑了開香雞排朋友給的檸檬胡椒鹽下去烤

結果被老公嫌太甜了,結果整盤都被我給吃光光,老公才吃一根,果然台灣的調味料老公吃不合口,他說他只要灑胡椒跟鹽巴就好了

用這個烤盤烤出來的雞肉好嫩喔,還有湯汁耶,而且顏色跟香味與外面賣的好像喔

原來這個烤盤這麼好用喔,只要放在瓦斯爐上烤就好了,跟放在瓦斯爐裡的那個抽屜烤出來真的差好多喔

剛好我從台灣買了一本教日式燒烤的料理書,裡面還有教烤醬做法

老公說以後每到禮拜五就可以把家裡當燒烤居酒屋了

因為老公只要放假的前一晚都是不吃飯只吃小菜配酒喝

這個烤盤還真不賴耶,一個才日幣980真便宜


我都沒塗任何醬汁喔,還可以烤出這種顏色耶,看起來真像手扒雞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