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八位太太一起到川崎LAZONA吃飯,然後順便到新家參觀,就當作是新年會好了,

因為大家也好久沒聚在一起吃飯了,還要感謝有8位太太们送了我搬家的賀禮,甘溫ㄋㄟ,

雖然送禮的太太有兩個沒來,不過還是要謝謝妳們喔,,

等我搬好家再約你們來我家喝茶吧,

能認識妳們幾位熱心的太太真是幸福,每個都好善良喔,

希望只要我們都有在日本的一日都能常常保持聯絡,因為要在他鄉遇故知還真是有點難,

我們真是有緣耶,而且友誼還可以維持這麼久,今天謝謝你們了

還有喔,我今天第一次見到以後我搬新家後離我家走路才五分鐘遠的太太,她也剛從名古屋搬來川崎不久,說起來真是有緣分ㄋㄟ,我是從別人的部落格連結過去她的網站,不過沒想到竟然離我新家那ㄇ近,

真好,一搬家就找到新鄰居了  請以後住川崎的太太们,多多照顧我這個新來的菜鳥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