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日本老公
 
今天真是好天氣
於是跟老公去逛了橫濱橋市場
太陽很大
我一直對老公喊熱
他一直取笑我說
我到底是不是台灣人啊
老公一直很喜歡熱的地方
因為出身於九州海邊ㄉ佐賀
特別喜歡海
而我剛好相反喜歡山
老公說台灣是熱帶地區
所以很想跟我搬去台灣住
我說日本ㄉ熱我都有點受不了ㄌ
到時候暑假回台灣
眞ㄉ不知到該怎麼避暑喔



今天去逛市場
老公看到了櫻桃
就叫我買
因為我很愛吃櫻桃
買了美國櫻桃
他希望我再吃吃看日本的櫻桃
看看哪一種好吃
不過日本ㄉ櫻桃還真是貴ㄋ
且顏色也沒美國ㄉ漂亮
剛好看到水蜜桃
老公知道我愛吃
又慫恿我買了兩顆
接著又看到了我喜歡ㄉ荔枝
他又叫我買
可是日本ㄉ荔枝是進口ㄉ
真是給它太貴了吧
以那樣ㄉ價錢
都可以在台灣買兩大把ㄌ
我跟他說算ㄌ
今天ㄉ水果買太多ㄌ
今天想來炒蕃茄蛋
日本的番茄也很貴
日本ㄉ蔬菜種類
眞的沒台灣多
台灣ㄉ水果也很便宜
好多水果日本都沒賣
好想吃蓮霧喔
好公沒看過釋迦跟蓮霧
很想介紹給他
可惜日本買不到
還是台灣好
離開台灣後
才知台灣真ㄉ是寶島
什麼都便宜又新鮮
像這裡ㄉ空心菜一把就要三百了
台灣都不知道可以買幾把ㄌ
沒辦法
誰叫我是嫁給物價超高ㄉ日本人
還是存錢回台灣花才實在
老公說很高興娶了一個外國人
所以讓他有機會可以常出國了
如過他去過台灣ㄉ話
一定會比我還愛台灣
因為他不喜歡很冷ㄉ日本
喜歡熱熱ㄉ國家
他出國只去過塞班跟泰國
果然是喜歡熱帶
因為以前他會去塞班潛水
因為结了婚不能亂花錢
所以把潛水ㄉ整套裝備給丟ㄌ
真是有點可惜
我也想潛水不過我是旱鴨子
我覺得老公真ㄉ跟
一般ㄉ日本人差很多
変な日本人
# by melissakai | 2004-06-05 19:4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