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山太太一起停掉瑜珈課跟游泳課,打算上到這個月底
原因有幾個
第一個...打算七月20左右跟巴巴里一起回台去
第二個...想多省一筆開銷,因為已經裝了台灣電視,所以娛樂費要多省一點
第三個...學會瑜珈的基礎了,應該可以自己在家看vcd做
第四個...夏天到了,粉懶得騎車出去曬太陽
第五個...早上的課爬不起來


今天去上入門瑜珈課竟然只有我一個學生
既然有一個學生來,老師還是得上課的
所以教室只有我跟老師對看了一個小時
上了一個半月以來,今天還是頭一次學生才一個人耶

日本今天天氣不錯有27度
騎腳踏車出去還會覺得熱耶
不過晚上睡覺時,我還是蓋著一件冬天的毛毯跟一件冬天的厚羽絨被睡覺

今天這種天氣我就覺得熱了
我看七月回台灣大概會像土窯雞一樣ㄏㄚ死了
一定會曬得黑嬷嬷的回日本,台灣的太陽真的很毒

一定會讓我在日本的保養破功的
我在日本很少出門曬太陽的
所以為了回台灣,我已經準備好防UV的黑色長手套,黑色遮陽傘,墨鏡,帽子,長袖的外套

不過怕我還是會像去年回台灣一樣,耐不住熱,就直接不穿外套了
真佩服台灣的美眉都能包得像肉粽一樣

以前在台灣我也可以這樣的
不過來日本住以後我受不了那種遮遮掩掩的悶熱
所以都曬得烏七嬷黑的回日本

回台灣後朋友說還要約我搭船過去澎湖
我去過澎湖三次,印象中的澎湖也很熱說

這次回台打算先在台北停個幾天跟住台北的朋友吃飯
然後再回南部跟朋友去澎湖
這次回台灣不打算住家裡
我已經找到收容我落腳的住處了
台北一個台南兩個

順便回去換身分証跟駕照
還要回去電頭毛跟整脊

大概在台灣停留14-20天
現在每天都迫不及待想趕快回台灣跟朋友們見面
希望這次別再像去年七月一樣不愉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