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他是一位愛好和平的人,
所以不會跟我吵架的,說真的結婚兩年半了,

他都沒跟我吵架過,每次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跟他吵
會跟他吵架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喝醉酒時很盧

老公的忍功很好,所以一直忍受我像小孩子一樣任性的脾氣
他覺得我很像小孩,所以也懶得跟小孩一般計較

結果前一陣子當我說要回台灣時
我堅持我要用我在台灣買的中華航空的回程票搭回台灣時

老公一直極力反對,要我把那一張回程機票拿去退掉
可是我覺得很浪費啊,而且我想退了也不能拿回很多錢吧

所以堅持要搭華航回台灣
我跟老公說頂多回日本時,我不再買華航的就好了

可是老公還是堅持不讓我搭華航的

老公不讓我搭華航的原因是,
上次回九州時在羽田機場的書店看到了一本在說飛機失事的書
上面記載著說,亞洲航公司失事率第一名是華航

所以老公才會極力反對我一個人搭華航的飛機回台灣
如果是我們兩一起搭的話,他還會比較安心一點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他不准,因為他怕我飛機失事
雖然這是愛我的一種表現但是覺得他很囉唆

本來想騙他說...我買了其他航空公司的票了
可是怕他要我把機票給他看

所以我只好把我刷卡累積到的一張ANA機票用下去
本來不想用到這一張免費機票的

我想等明年交屋後又得到一張ANA免費機票後,可以跟老公一起回台灣才用的
就在我堅持的過程中

老公一直說不行,剛好我又是那一種很不愛聽話的壞小孩,一直堅持不退機票硬要搭華航
我就跟老公回嘴說....難道你要因為這件事跟我吵架嗎?
他說對,我可以為了這個跟你吵架喔

本來我還想堅持下去的
後來想一想每次都是老公在讓步,而且站在老公的立場想他也是為了我好的

所以只好忍痛換來ANA的機票
其實我是在乎那張華航機票會退不了很多錢的

老公說沒關係啦,即使不退錢也不可以坐華航的
還好我託了台灣的ROSE幫我打電話問了台灣ㄉ華航,她說可以退原來買機票的一半價錢

所以就安心的換了ANA的機票跟巴巴里搭同一部飛機回台灣
還沒搭過ANA的國際線粉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