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回台我要感謝一些朋友們

第一位我要感謝的就是跟我一同回台的三浦太太啦
讓我等飛機搭飛機時不會那麼無聊
我們兩個聊到沒時間逛機場的免稅店

託她的福讓我享受到商務艙的禮遇
還要謝謝她陪我在台北玩了幾天

也託她的福被她妹妹的男友請吃了我從來沒吃過永康街芒果冰
還有招待我們去陽明山的洞天看夜景喝下午茶

以後我跟著妳就沒錯了有得吃又有得玩
甘溫ㄋㄟ



第二位我要感謝的是前男友的妹妹跟男友
她們讓我在台北期間住他們家
還帶我去上中餐丙級班

到了台北本來還說要來桃園機場給我接機
但被我婉拒了

去上料理期間,每天還買早餐給我吃
晚上還帶我去吃火鍋

還讓出她們的房間讓我睡
情侶俩跑去睡客聽

還幫我搬一大箱要寄回日本的東西去郵局寄包裹
回台期間我有拍賣東西還幫我跑郵局

蓉蓉非常謝謝妳喔
以後等我們搬了新家,歡迎你們也來打擾我



第三位要感謝的是ichigo
謝謝她提供我們甜橘這家餐廳的資訊
還打電話幫我們訂了位置
託她的福,我們當天用餐還打了85折



第四位我要感謝的是遠在高雄的蓮子
請甜橘餐廳的人員打了一封祝賀我生日的信
還告知了我踩到10萬人次的幸運者故事
還一直在網路上提供我很多有用的資訊
這次回台沒機會下高雄找妳
等我下一回回台灣一定去高雄拜訪妳
好想看妳本人,妳一定長得跟蓮花一樣美
因為妳有一顆善良體貼的心
等我喔


第五位我要感謝ninkolin提供了紫藤廬茶坊給我當聚餐的地點
還要謝謝她當天聚完餐後,還送我跟妹妹回萬芳
還對我說了一句令我很感動的話
妳說,下次回來先通知妳,妳要去機場接我
我聽了相當的感動,因為我們才因為這次我回台辦聚餐見過二次面而已
而妳竟然這麼對我說,讓我又驚又喜耶
謝謝妳的這份心意,能認識妳大概是我前輩子俢來的福吧
妳真是一個好人


第六位我要謝謝台南氣質優雅美麗的小方抽空幫我去成大書局買書



第七位我要謝謝開粉雞車香雞排的我的麻吉好朋友jovis
謝謝她收留我一星期在她家過夜
還帶我去吃了好多以前在台南我沒吃過的各式小吃跟美食
請我吃香雞排跟薯條還有檸檬魷魚都不跟我收錢
還借我摩托車四處晃
這次回台最遺憾的是,沒有很長的時間可以陪妳談心跟到處走走
因為妳做生意實在是太忙了,還有我在台南停留的時間太短
等明年回台我們再在一起開車去旅行吧,等我喔




其他我還要謝謝我台南所有的朋友
約我出去吃飯都是她們請客,我發覺台南人好熱情好阿殺力喔
所以這次回台南在吃的方面她們都全包了
讓我在吃的方面省了很多錢
謝謝我台南的朋友....苡文,美祺,素芳,雅玲,蕙雲,建川,蓉蓉我回台期間讓你們這些多年好友破費請我吃飯,甘溫ㄋㄟ


還要謝謝來參加兩次聚餐的姊妹們
rose,三浦太太,minx,momo,rie,ichgo,那那,sophia,石橋太太,ninko,mari,小菜菜,亞娟,vicky,ak,還有河童屋的兩位女主人,謝謝大家抽空前來參加聚餐<還有遺漏掉的人嗎?>


最後要謝謝台南的小方跟麗子學妹也抽空出來跟我吃飯聊天


謝謝以上所有的朋友們,很高興melissa俢來的福可以認識你們這一托拉庫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