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幾乎天天都會作夢,而且都不是什麼好夢,每次作夢起床後都很累,因為腦部根本沒在休息

今天早上10點半當我正在做一個惡夢時,老公跑來親我的臉頰一下,然後跟我說我要出去了喔.

今天明明是休假日老公要去哪啊?我這樣問著老公

老公說...我要出去幫妳買提拉米蘇啊

話說這個禮拜老公幫我買蛋糕回來,拿回來一張那家蛋糕店的廣告單,我看到說她們有打九折的活動

所以要老公昨晚下班回家時,幫我買一條回來,結果沒買到,於是老公今天早上想說等十點開店馬上去買應該可以買到吧

結果老公去才開店半個小時,還是撲空了,老公問店員說...賣光了嗎?

店員說是的,老公回到家跟我抱怨說...店員說謊,才開店半小時怎麼可能賣完了,根本就是這一家沒在賣提拉米蘇嗎?這是一家在車站附近都會有的蛋糕連鎖店

當老公出門前親我一下時,把我從惡夢中給叫醒了

我做了一個連續跟老公吵三次架的惡夢,老公是一個不會跟我吵架的人,所以我才說那是惡夢

我們吵架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買沙發一事,我想買布沙發,老公想買皮沙發,所以我很不爽

第二個是我跟老公在回家途中遇到我的一個男性朋友,然後我的男性朋友只顧跟我老公說話,他們兩個都忽略了我的存在,所以我很生氣

第三個我忘記為了什麼吵架了

還有一個夢是我的一堆朋友跟老公在吃蛋糕,可是都沒叫我吃,所以我也很生氣他們忽略了我

大概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而且啊,每次我作夢時都很奇怪喔,都是在跟人家吵架喔,所以我都很累

老公說我很奇怪耶,怎麼每次作夢都是不好的,而且都是在跟人家吵架

最近台灣電視節目紅色風暴裡都會請星座專家薇薇安來幫大家做畫畫的心理測驗

我覺得每次都好準喔,其中有兩次是要畫一隻鱷魚跟一朵玫瑰花

結果玫瑰花我畫了很多刺,鱷魚我畫了很多尖銳的牙齒

她們說這代表我的身邊有很多小人存在,這大概跟我每次作夢都在跟人家吵架可能有關喔

大概很多人都在等著看我出糗吧

我的生活其實也沒什麼壓力,但是我很會做惡夢跟磨牙

我喜歡作夢但是討厭做一些跟人家吵架的夢,真的好累喔

好幾次都是老公把我從夢中救出來耶,因為老公會看著我睡覺的表情猜我大概在做惡夢

我也常常會起來上個廁所後,繼續睡然後夢就像連續劇還可以接下去

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可以睡一個不會作夢的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