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來日本療傷時,那時我結束了一段才短短兩個月的戀情,這一段戀情讓我傷了四年

那時候的我對愛情一事已經看破了,所以才想離開台灣,原以為離開台灣就可以讓我忘懷的

可是當我感情低潮時我遇見了我的良人

結婚前我跟老公也沒有所謂的熱戀,因為婚前老公沒有比婚後對我來得體貼殷勤

大概是沒交往多久來不及認識了解老公這個人吧

所以交往四個月後我很冒險的跟老公結婚了

因為當時我對愛一個人這件事看破了,所以轉想為人家說的被愛會比愛人還幸福

所以我就拿了我的婚姻來賭看看,反正也被拋棄無數次,不差老公一個啦

我當時只想說如果婚姻不幸福大不了離婚算了,反正也被傷過很多次了,最後還不是好好的活著

跟老公結婚也是希望利用老公來讓我忘記最後那個戀人,所以我的婚姻算是誤打誤撞得來的

其實交往才四個月根本來不及認識一個人

當時我只是聽老公身邊的朋友都誇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所以我願意賭一把看看

結果老天是有在照顧我的,終於實現我的心願

每次失戀總是傷心的自憐說....雅雅乖沒關係,老天爺會把最好的男人留在最後給妳的

所以這次的賭局很幸運被我押對寶了

有時候我會因為現在的婚姻生活太幸福而覺得很不實際

因為每當我有一段很美好的戀情時,總是會像作夢一樣很快就消失了

所以我很害怕現在幸福安穩的生活,感覺很像在作夢般

我很慶幸老公結婚後對我的好,比婚前好上一百倍

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通常夫妻都是結婚後感情會趨於平淡

可是我發現我們是從婚後才開始真正去了解對方的

所以反而是婚後才像是在熱戀般甜蜜

老公會對我那麼好,大概也是因為他本來也是看破會結婚一事

他以為這輩子他跟結婚無緣了,結果沒想到有人願意嫁給他

所以他才會很珍惜這段婚姻

有一次我問他...你都怎麼孝順媽媽的啊?

他回答說...能找我結婚就是對媽媽孝順啊

老公是我這輩子遇過看過聽過的男人裡最體貼善解人意處處為他人著想的一個人

活了32年真的沒看過這麼沒有大男人主義且無物慾的男人

所以平常有做好事真的是在修行,人在做天在看,老天爺終於看到了我的心聲

所以才賜給我這麼棒的禮物,這段婚姻是我這輩子得到最好的一個禮物

感謝上蒼的厚愛

我覺得老公為什麼會對我很好還有一個原因

他常會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很窮,謝謝妳願意嫁給我,對不起我沒辦法讓妳過很好的生活

不過我會安慰他說...人窮但是你心不窮啊

老公常會在下班回到家後,看我忙著煮菜他會很主動的過來幫我洗碗洗鍋

這一點讓我很感動,因為他都不會因下班很累而躺在客廳等我把飯菜傳好

剛剛吃完飯老公看我沒穿外套,就唸我說你不冷嗎?然後就起身去房裡拿披巾給我披在肩上

怕我感冒又變得更嚴重,其實有開暖氣的,可是老公還是很擔心

正在打這篇日記時,老公跑進來看我怕我涼著了,還特地拿毛毯披在我背部,其實房間我也開著暖氣

很謝謝三年來老公都努力不懈的照顧我,真佩服他的耐心

真的要找這種男人的確是不多,因為我看過太多婚前婚後熱戀時熱戀後的男人了

真的是很難維持婚前跟熱戀時那一股會讓人回家後晚上作夢時都會微笑的熱情

我只能說我真的真的很幸運,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然後改變我後半生

反正我欠他的鐵定是這輩子還不完的,大概要還好幾世吧

如果有來生我還是願意當你的老婆,不是老婆當寵物也可以,或當小孩也可以喔

我曾對老公說...你走了我還是會將你的骨灰帶在我身邊當我的護身符,不管我走到哪你都可以陪著我

老公死後的心願希望我把他的骨灰灑在海裡,他說如果我想念他的話,

只要到地球任何一個海邊就可以看到他了

不過我還是會帶一點點在身邊讓他永遠陪伴著我

遇見了你讓我這輩子總算沒白活了,吃過的苦也都值得了

女人要的不多,要的只是一個當妳生病當妳低潮當妳快樂時,會有一個人願意默默守在妳身邊

看著我幸福老公也就會感到很滿足很幸福,這就是在金錢沒辦法買到的東西

女人就是這種很好搞定的動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