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下班回來粉興奮的跟我說

他喜歡廳的一個廣播節目主持人今天有來我家這個阪東橋地鐵採訪

明天要去下一站的吉野町地鐵站採訪

剛好明天起老公開始放年假,

所以他說明早十點他想去看那個女主持人長什麼樣子

我說她算是你的偶像嗎?他說算吧,因為很喜歡聽她的廣播節目

所以跟我借數位像機要去拍她

還叫我教他如何使用像機,還問可以拍幾張,<因為早上十點我還在睡覺的,所以不可能跟他去追星>

老公真是可愛ㄋㄟ,希望老公見到那個女主持人別讓他失望

通常廣播節目聲音好聽的,人都長得不怎麼樣吧

我家老公算是落伍人類,不知道如何上網只會打公司一些資料

所以數位像機他也不會用

真是一個單純的老男人,這麼老了還要去追星,實在是太古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