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公坐在客廳聊天老公對我說....我們的客廳很空都沒什麼東西ㄋㄟ,要不要放個什麼

我是想買一個可以摺疊收纳的餐桌跟椅子,可是老公覺得沒必要

於是我就回答他說....空空沒什麼東西也好啊,這樣我可以放之前去學瑜珈送的瑜珈墊啊

然後老公就問我說....妳要不要去報名川崎車站LAZONA裡面的健身俱樂部啊?

ㄟ,我有沒有聽錯啊???

其實那家健身俱樂部也是老公服務的店之一,因為裡面有美容中心

我聽了雖然很心動很想去,因為還沒搬來川崎時曾路過那家健身中心看起來還不賴

可是...公寓裡面聽說會有住戶免費一年半的健身活動

所以我只好跟老公說不用了,把拔對我真好,不過我發覺搬來這裡以後我可能會變得懶得出門了

因為還要從15樓下去有點麻煩

老公也是這ㄇ說,搬了家以後可能都不想出門了

所以老公在搬來這裡之前,已經準備一大箱乾糧了<一堆不同口味的泡麵>

夫婦倆人果然有夠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