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的記憶力衰退很多,有老人痴呆的傾向了

今天的我很白痴出去買菜卻少買了一樣蔬菜,於是晚上又走出去附近的小超市買

邊走邊跟老工聊電話,想請老公幫我路過橫浜車站時候買老公新發現好吃的布丁回來

可是老公今天要開公司車回來,所以沒辦法去買

我跟老公說我忘了買一樣菜,所以正準備走路去買

老公就說...那好啊,剛好搭電車去買菜也可以買布丁啊

因為還要花來回260的電車費才去買一樣蔬菜,我不如走到附近比較小ㄉ超市買,

如果我搭電車去的話,買一樣菜的車錢都比一顆菜貴了,多划不來啊

因為是晚上了,老公不希望我用走的,可是真ㄉ不遠啊,當作是散步認識新環境也好啊

於是就被老公唸說...當初為什麼麼買在車站前?就是因為方便出去買東西啊

結果我都不利用

老公也真懶ㄋㄟ,每次才一站也都懶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