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位住台南的網友來日本玩送了我一堆台灣蔬菜跟香草的種子,可是以前種過20日大根還有九層塔都不是很成功,大概是盆子太小了

所以種子放了一年,以前都不知道種子要冰在冰箱裡,直到前陣子有位住千葉的太太給我一些台灣川七種子以後,她跟我說不用的種子要冰在冰箱裡

不知道今天種的台灣九層塔會不會成功ㄋㄟ???

這位台南網友帶來好多種子喔,所以我還分送一些給其他台灣太太們還有我家樓下的中國太太,她帶來送我的香草跟蔬菜大概有20種耶

每次當我要種都會被老公唸,他都會說會被我給種死啦,種植物很麻煩啦...等等的理由,害得我好想跟他吵架喔

今天先種了川七跟九層塔,下次再來再買蔬菜土跟大一點的盆子來種蔥,辣椒,香菜,空心菜,不知道小白菜好不好種,

看網友家裡院子大種出來的蔬菜都好美喔,日本土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種得出像她家那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