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住了32年從來沒掏錢去買過Haagen-Dazs的冰淇淋耶

只有在台灣的某些餐廳吃過,所以台灣的Haagen-Dazs行情價如何我也不知道

在台灣我很少吃冰淇淋,都只吃剉冰,反而是來日本以後才常吃冰淇淋耶

不過我個人認為Haagen-Dazs太甜了,不符合我個人的口味,所以覺得以冰淇淋口感來說算普普啦

反而是日本自己做的冰淇淋才好吃耶,尤其我最愛吃橫濱紅磚倉庫裡面那一家叫馬車道的冰淇淋專賣店賣的季節限定冰品,幾乎我帶台灣人去吃都說好吃

所以只要天氣不冷的話,每到橫濱的紅磚倉庫我一定必買他家的冰品來吃

如果以美國的冰品來看,我比較喜歡美國31的冰淇淋

記得我還很年輕的時候,台灣曾經有美國31冰淇淋專賣店耶,而且只要每到月份有31日那一天啊,冰淇淋一球一律賣台幣31元,所以只要每逢31日都很多人去排隊買來吃

睽違了十幾年又再日本吃到美國31冰淇淋了,當時是看到專賣店外排很多人,所以也跟著湊熱鬧吃買一球來吃,覺得還不賴耶

最近是因為老公的朋友送了我們一些7-11的購物劵,所以就買一些Haagen-Dazs的冰來放在冰箱給老公當點心

最近看到有賣我愛吃的提拉米蘇新口味,所以買來吃吃看

吃過以後覺得還真的很像在吃蛋糕的提拉米蘇耶,味道還蠻濃的

所以又跑去買一顆來吃,不過這種新口味算是日本Haagen-Dazs價位裡最貴的一個吧

一個在便利超商賣到日幣三百多耶,一般口味的才賣日幣兩百多

老公說他家的抹茶很濃比我去外面吃的抹茶冰還要好吃多了,真的嗎???

最近又買了季節限定的口味,有芒果,藍莓,

老公很不能接受芒果口味的冰品,因為他認為芒果就是該吃新鮮的,幹麻做成冰啊

所以他不敢吃,這個白痴,芒果冰應該也很好吃吧?不然台灣人怎麼那麼愛吃芒果冰啊

以下的口味不知道台灣是否也有賣呢?下次回台灣我也來看看台灣都賣什麼口味的 

有點小貴但是還不錯吃的提拉米蘇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