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耶,日本國內羽田機場已經要開放中國直航了耶,真羨慕,幾時才能輪到我們台灣啊?好幾年前台灣的華航也是可以直飛到羽田機場的,希望2009年ANA或JAL也能從羽田飛台北

更新日期:2007/06/25 11:00

日本跟中共,同意開闢東京跟上海之間的定期客運包機,預定今年十月就可以開通。

東京、上海間客運包機,是由東京羽田機場與上海虹橋機場對飛,初期計畫每天兩個來回,總共4個航班。

日中開通定期客運包機一事,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4月份與中共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舉行首長會談時所敲定的。再由日本國土交通大臣冬柴鐵三在北京與中共民航總局副局長楊國慶達成細部協議。

羽田機場與韓國首爾金浦機場目前已開通每天8次往返的定期航班,大大帶動了雙方的旅遊人數。此外,中共與韓國之間也已就開通上海與首爾之間的定期航班達成協議,如今羽田與上海開通之後,日中韓之間的人員往來交流有望進一步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