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老公要出去吃飯時,在信箱發現了一張廣告單,看完廣告單發覺真適合我這種懶惰的家庭主婦耶,

這是一家可以幫妳設計好一週晚餐的宅配公司,

她們會幫你設計好每天要煮哪些料理,

可以不用出去買菜也可以不用每天想這要煮什麼晚餐,而且這一家還不錯耶,

不用入會費,有的公司還要入會費,

我算過她們說一星期6天2個人的晚餐材料費是日幣5544,也就是說一個人頭一餐才日幣462,實在很便宜耶,

我覺得比我去菜市場會超市買還便宜耶,而且不會浪費食材,我常常會有一些食材因為超過賞味期限而丟掉,所以也浪費不少錢,

有時一餐買起來都比去外面吃套餐還貴,結果這一家我算一算比我們去外面吃還划算耶,

重點是她們都幫客戶配菜配好了還算好卡洛里,而且這家公司還有針對糖尿病跟腎臟病患做好食物配料耶

而且很細心的會標明目錄上哪些東西對特定的人會過敏

因為有些人會對小麥,牛奶,蛋纇,蕎麦,落花生會過敏,所以她們也會標註清楚

我覺得台灣如果有開這種公司應該會賺錢的

因為很多上班媽媽還得趕去買菜實在很辛苦

如果有這種公司一定可以讓那些有在上班的媽媽或太太有很大的幫助

這是那家晚餐服務公司的網址

我想參加其中一種一星期有6天的晚餐食材服務 

還有很多服務項目可以選擇喔

http://www.dinnerservice.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