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性在意自己的胸部罩杯與胸型,瑜珈專家表示,女性胸部脂肪的多寡是決定豐滿程度的關鍵,過了發育期後,胸部血液循環減退,養份及荷爾蒙輸送變慢,難以催生脂肪。因此,女性可以透過按摩與健康正確的運動,改善胸型與豐胸,此外,穿戴胸罩不宜過緊,夜間睡覺時盡量避免穿戴胸罩,讓乳房放鬆。(徐韻翔報導)

許多女性都希望豐胸美胸,乳房瑜珈老師吳翊秀解釋,胸部有很多穴位,如果正確按摩,能夠幫助乳線暢通,增加乳房血液與淋巴循環系統順暢,進而將營養輸送到乳房裡面,將乳房內的廢棄物異物排除,提高免疫力,而透過瑜珈運動操,更能夠深層拉筋。

乳房瑜珈的幫助,吳翊秀說,可以透過包括挺胸伸展、提胸、擴胸等,以及左右開胸和胸肌運動等動作,幫助乳房深層運動刺激乳腺、維持胸型,她舉出其中一項胸部伸展動作說明,「十指交扣,放在腦後,手臂往後撐,向左彎默數到四,再回復到正常狀態,接著再向右,同樣動作左右交替,充分拉到胸部的細胞和淋巴」。

愛胸的三大首則,吳翊秀提醒,包括不要穿太緊的胸罩,以免血管、淋巴管被壓迫變形阻塞,使乳房營養不足,免疫能力降低,淋浴時,可以利用蓮蓬頭以冷熱水交替的方式,順時針方向按摩乳房約十分鐘,睡覺時,應該讓乳房放鬆,避免繼續穿戴胸罩,都是讓胸部健康、不變形的一些方法。

此外,她也私下分享自己食補經驗,多吃天然的食物,例如傳統的青木瓜燉排骨、花生燉蹄膀等,也是豐胸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