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ㄇ大以來,第一次住公寓,以前在台灣沒住過公寓,第一次住公寓就住在15樓高,雖然有電梯很方便,但是住15層樓還要等電梯也很花時間,如果有一天停電了,老公上下班不就會爬死了

我發覺住15樓視野是很好沒錯,可是風好大喔,所以在陽台曬衣服好冷喔

而且衣服還因風太大掉下來,昨天洗的掉了一次,害我又要重洗,今天洗的也是掉了一次,所以又要再洗一次

這幾天每天都是在洗衣服,洗餐具,丟垃圾,丟紙箱,

每天都搞得累死了,而且都很晚睡,也很早爬起來,搬家後這幾天都睡不好,都早上八九點就睡不著了

每天都睡眠不足,所以頭都昏沉沉,原來搬家這ㄇ累喔

老公笑我說這就是...自業自得啦

因為家裡的東西大概百分之90都是我的東西,

好累喔,感覺我越來越像主婦了耶,因為一早起來就是忙著洗衣曬衣整理家裡面

而且都忙到二三點才在吃中餐,連感冒葯也沒在吃

每天都心慌慌的,也不知道自己在慌什麼,感覺每天時間都不夠用

好累喔,我想喝蠻牛啦

今天是搬家後第一次在川崎買菜,竟然隨便買一買也買了五千多

最近都懶得不想出門耶,可是還有好多東西要買喔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