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月的一號我跟老公去逛川崎的LAZONA購物商圈,然後在一樓的一家叫unidy 的home center發現一組T-FAL的鍋組在特價,

因為剛開幕不久所以有看到賣場人員跟我們說,當天如果辦她家的卡可以拿1000円的折價劵,當天買東西就可以抵用了,我本來只想辦一般的集點卡而已,結果他家只有信用卡沒集點卡,因為我現在都集中火力在刷ANA的里程信用卡,所以再辦其他家信用卡對我來說是毫無用武之地的,

但是店員說雖然辦她家的卡如果不刷卡付現金或用edy付款也可以再便宜百分之二喔,所以衝著可以當天拿到1000円抵用劵跟買東西可再便宜2趴,我就給她捧場一張信用卡

說到日本信用卡申辦還真是簡單到不行,今天我就收到這家home center寄萬事達信用卡給我,打開一看額度竟然給30萬耶,

因為當天我辦卡完全沒附認何證明喔,只是當天填上我的個人資料跟老公的公司名稱而已<沒有叫我寫老公公司的電話>,就莫名其妙的發卡了,我也接到她們打一通電話來問我的名字怎麼寫,其他都沒叫我要附財力證明或什麼的,只說會寄一張明信片叫我填寫要扣款的金融機構再寄回去給他們就好了

結果我收到好幾天都沒去理會那一張明信片,反正我目的也達到了<為了一千跟便宜2趴>,那一張卡對我來說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所以一直拖了好幾天,才在昨天寄出明信片,結果今天中午我就收到她們寄信用卡來給我了耶,日本辦卡未免也太簡單了吧,

我是主婦又沒存款,竟然還給30萬,日本發卡機構太冒險了吧
這是那一家home center的網址               http://unidy.info/info_shop/lazona_kawasaki.html

一年多前我去郵局寄東西回台灣,也是有個小姐在郵局裡面叫我辦信用卡,她說她們跟郵局合作所以那張信用卡也可以當作是郵局的提款卡

我跟她說我又沒收入只是主婦而已,她竟然說沒關係耶,只要填寫老公的工作資料就可以辦了,因為我也當過信用卡的業務員可以了解該工作的辛苦,看來來往往的人都沒什麼人要跟她捧場,於是我就給她捧一下場

結果她竟然一次叫我辦三張,VISA萬事達JCB看她是免年費所以才給她捧場的,結果她又問我說那要不要順便也辦一張美國運通卡,我一聽到要年費就拒絕她,家庭主婦沒收入辦什麼AE卡啊

結果辦一辦一年多了也沒用過那三張卡,我看我還是為了我的台灣來回機票集中火力猛刷ANA的卡來換機票比較實用吧

現在出門只要看到哪裡可以刷卡哪裡可以用edy付款都是給她刷刷刷,現在連每天買菜都用edy付款,去藥局買生活用品也用edy付款,餐廳咖啡聽電器行可以用edy卡都不能放過,去便利超商買東西付任何款項也是用edy,

現在已經走火入魔了,只要看到可以用edy付賬的地方,眼睛都會亮起來,好像發現什麼寶似的,老公都認為我瘋了,沒辦法這是為了我的機票所以才這麼瘋狂的啦

我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貪小便宜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