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妹妹用雅虎即時通跟我說....

她確定要來日本找我了,問我她幾時方便來日本找我,

我說妳要幾時來都嘛可以,反正我都嘛在家

之前我都以為妹妹會嫌說還得幫小孩辦護照很麻煩,所以可能不會想來了吧

我是跟妹妹說她個人的機票我是可以用刷卡得來的全日空點數給她一張機票

目前我已經累計四張了,如果我的代購很順利的話,一年可能可以換2-4張喔

代購有些商品必須付現金或轉帳,不然如果可以通通用卡刷的話那累積起來的點數會很嚇人

至於嬰兒聽說要大人十分之一的票價,我當然不可能用免費機票給小豬女搭飛機囉,那就太浪費了吧,一張機票可是要刷200萬日幣才可以換來的耶

而且換來的還是年票,當然是叫妹妹去旅行社幫小豬女買囉

所以妹妹已經跟她老公僑好了,答應讓她帶小豬女來日本散散心

要來多久還不知道,不過最久聽說可以用依親簽證留半年

妹妹說她明天要帶小豬女去像館拍照辦護照

我跟老公說妹妹真的要帶小豬女來了喔,

然後老公就開始擔心了,他擔心的不是錢的問題

他擔心的是...要我先去查醫院,萬一小孩有什麼事情就可以馬上去

還告訴我說....小孩怎麼喝奶啊?我說妹妹餵母乳啊

老公說....叫我去買個奶瓶, 我說不用吧,妹妹會自備的啦

不過他還是要叫我買,他也未必擔心太多了吧

還跟我說....那妳去買一台嬰兒車吧

挖靠,我說不用吧,她們母女倆又不是長期要住在日本幹麻買一台嬰兒車啊?

而且日本百貨公司都嘛有嬰兒車的,

而且我也有買揹巾給妹妹啊,老公說.....用那個揹很辛苦啦會很累啦

買了她怎麼扛回台灣啊?

還說...那要去買漂亮一點的嬰兒棉被,還要來去買尿布喔


挖靠,老公想得真周到耶,,,,老公妳也未必太慷慨了吧,又不是我們自己的小孩


竟然比我還大方耶,老公說有什麼關係啦,就當作是禮物啊


我說你對她們母女這麼好,到時候妹妹說不想回台灣怎麼辦啊?

妳也太寵我們家的人了吧,小孩自己的爹也沒對小豬女那麼好

看來小豬女也很幸福喔,有一個這樣仁慈的歐基桑

老公真的很適合去當義工,怎麼對什麼人都這麼好啊

真是一個大肚公耶,真是甘拜下風,我輸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