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點多上床睡覺就開始煩惱妹妹的事情

妹妹要帶小豬女來日本玩我是很高興啦,可是.......

之前我想說可能妹妹會嫌說還得幫嬰兒辦護照太麻煩了,所以要來的機會可能不高吧,所以也有點失望

不過現在她確定要來找我了,我又開始擔心起來了

因為我擔心她一個人怎麼帶嬰兒搭飛機啊?而且她也沒有自己一個人撘過飛機的經驗

我擔心她一個人怎麼從台南上桃園機場,搭巴士怎麼餵奶,怎麼讓小孩不哭,擔心她抱小孩怎麼拿行李

她也問我說如果搭飛機的話小孩哭了怎麼辦?她不會說日文怎麼辦?在飛機上怎麼泡奶粉

因為我自己也沒生過小孩,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妹妹的婆婆說...要妹妹訓練寶寶用奶瓶喝奶,不然不幫她看小孩

所以妹妹開始訓練小豬女喝奶粉,可是小豬女還是不喜歡用奶瓶喝

我很狠心的說....那就讓她餓死啊,看她喝不喝,餓個一天應該會喝吧

有一天有個賣服飾的老闆娘告訴妹妹說....妳去買一個10元的奶嘴就好了

結果妹妹很感動的說.....她終於肯吸奶嘴了耶

所以妹妹一直誇小豬女真會替她省錢,貴的她不吸反而10元的她就吸

而且本來妹妹怕痛想開刀剖腹的,哪知小豬女那麼好生,還幫她省下一筆無痛分娩開刀的錢

可是據我所認識的巨蟹座還蠻敗家的耶,因為我媽跟小豬女的阿爸都是巨蟹的,

所以可能以後會給妹妹花很多錢喔,妹妹剛好是很節儉踏實的金牛座,所以我看妹妹大概這輩子要為她家兩隻巨蟹當牛當馬了

妹妹說現在逗小豬女已經會笑了,而且覺得她很皮,很像蟲很愛亂動,難道跟我一樣嗎?

因為我也是一個坐不住的人,尤其燙頭髮的時候讓我很難受

以後搞不好小豬女會跟我一樣很愛講話,很愛花錢,很愛挑嘴,很任性喔

因為妹妹說她都喜歡人家抱她,不抱她都會哭,所以她阿媽說抱得手很酸

大概妹妹太寵她了吧,抱她抱習慣了,而且愛喝母奶不愛喝奶粉,果然巨蟹座的人是美食專家,對吃也很挑


老公有曾說過小豬女看起來很嬌,一定跟我一樣挖咖嘛嘛<任性>吧


不知道搭過飛機的媽媽們,都是如何帶小孩上飛機的,怎麼餵奶,如果是泡奶粉怎麼泡呢?

畫機位的時候是要跟服務人員說...要坐哪裡比較好呢?

怎麼幫寶寶換尿布呢?如果媽媽想去上廁所怎麼辦呢?

我是看過日本空姐幫忙抱小孩在機艙內走來走去的啦

媽媽抱小孩自己怎麼吃飯啊?

這個在妹妹還沒有小孩的時候,我都曾經想過耶,

感覺帶小孩上飛機好像很不方便,因為我自己都坐不住了,更何況是嬰兒跟小孩

果然當媽媽的人很偉大,有好多挑戰等著她們喔

真佩服妹妹的勇氣想帶小孩來找我

其實妹妹以前也不喜歡小孩子的,可是自己當媽媽以後變得很有耐心,也覺得她跟小豬女已經無法分開了

看著我眼裡的小妹妹從小孩變媽媽,真是有說不出的滋味耶

女人的韌性真強,妹妹自從生完小孩後也很煩,所以才會想帶小孩來日本散心的

如果妹妹也是住日本就好了,我就可以就近幫她照顧小孩


我就叫妹妹等下個月初寶寶打完預防針再來找我吧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我也好容易操心喔

老是搞得我神經衰弱,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