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老公的休假日,可是我都沒讓老公好好休息

因為很難得老公可以休一天的平常日,於是我叫他做了很多事情,他一直唉說....人家好不容易可以以休假一天,卻要那麼忙

因為我叫他打去給建設公司說我家牆壁破洞的事情

老公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所以很容易流手汗,所以不能說謊不然摸手心就知道了

結果當他跟建設公司的人在講電話的時候,他的手心都溼透了,而且全身一直冒汗,因為他覺得這是他的錯不是建設公司的錯,所以很心虛很對不起對方

後來建設公司說這個禮拜六要來我家看,可是剛好老公那一天要出勤,所以只好由我來應付了

============================================


打完電話以後,我又要老公打電話去給傳真機公司

因為一個多月以前,我用這一台才買半年多有多功能的傳真電話機影印柳宗理鐵鍋的食譜

結果竟然給我卡紙,結果被我硬把紙給亂拉出來,拉到連列表機器都不能動了

其實是我太粗魯了,而且沒看說明書,人家說明書有寫說卡紙要從後面拉,結果我竟然給人家從前面硬拉,結果就壞了

因為日文太破了,也不敢打去問那家公司怎麼辦?

於是一直拖到老公昨天放假才叫他打電話去問

結果老公跟對方講電話也是緊張得一直流手汗

對方教老公如何修理,結果還是不行,

於是告訴老公說...那樣的話,明天你們在家嗎?我以為他們要派人家來修理勒

或者說要我們搬去當初買的電器行修理,結果不是耶

她說....我們會請黑貓宅急便再送一台新的去給你們,然後你們用看看,如果可以的話,

就把舊的那一台放到紙箱裡面,然後請黑貓宅急便來收,你們不用付運費,叫黑貓跟他們收

所以老公要我今天在家等黑貓來,結果剛剛真的黑貓送來一台新的耶

真是感動耶,所以我家現在有兩台傳真機,日本公司怎麼服務那麼好啦?

真是太感動了啦,而且那麼信任我們,還不要我們付費,

要是台灣公司的話可能沒那麼好康吧?

天啊,日本人的服務真的是好到沒話說,讓我越來越愛日本了

果然在日本花錢消費真是一種享受,有當大爺的感覺,超讚的耶

我也要感謝老公給我的服務不錯,昨天還幫我打給ANA卡片跟她們說...我的卡片英文名字跟護照顛倒了,所以要換卡

而且我想換一張可以讓點數變成1.5倍的卡這樣累積里程數會更快

也想辦一張屬於自己的ANA卡,因為老公的附卡額度雖然有50萬,還是不夠我使用

其實我也有其他三家銀行的卡,可是那些又不能換機票,所以都沒在刷

我都集中火力猛刷ana的卡,因為做代購以後,已經不夠我用了,所以只好改刷他家的卡

讓我好心疼喔,那些點數都浪費了,不然一年要換2-4張機票絕對沒問題的

可是我沒工作不知道ana會不會讓我辦主卡,其他銀行的主卡還蠻好辦的,沒工作也會給我20萬日幣

希望ana會唸在我家的卡都是我在刷的所以讓我也自己辦一張

昨天又拉老公去兩家銀行跟一家郵局換他的新地址

然後還陪我去郵局幫客人轉了6筆帳款

老公自己也是從事服務業,所以對我的服務也是很讚ㄋㄟ.

知道人家會送新的傳真機來,中午還打電話給我問說...東西來了嗎?妳會裝嗎?

我當然說我不會啦,等你晚上回來幫我裝囉

現在發覺日本人真是越來越可愛耶,太感動了

這是被我弄壞掉的事務機


這是剛剛送來的新機,真是感動耶,竟然又可以有新機可以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