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搭晚上6點半的機場巴士去接妹妹,我先去sogo百貨買一些麵包跟飯糰給妹妹吃,結果華航慢了10分鐘才到,我在機場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等到妹妹出關

妹妹竟然是最後一個通關的,還被海關人員搜身跟檢查行李,大概是看到一個女人帶一個才3個月大的嬰兒很奇怪吧,

於是叫一個女的摸摸妹妹的肚子,還要妹妹打開行李,結果一看到行李裡面都裝尿布嚇了一跳,快被我笑鼠了,還伸手進去摸行李

妹妹的行李好少喔,我要她幫我帶一盒Q餅送阿姨,所以光一盒餅就很佔空間了

這是她的行李超爆笑的耶,她拆開一包尿布,怕回台灣的時候都潮濕了.所以就都帶來日本,海關人員一定覺得很好笑,哪有人帶那麼多的尿布啊?難怪會嚇一跳

我阿妹真是天才耶





妹妹說檢查護照的人,講一堆日文她也聽不懂,最後那位人員還用中文跟她說....不懂,不懂,倆個人 倆個人

通關時候還遇到一個日本阿嬤跟一個外國人都誇寶寶粉可愛

妹妹是最後一個下飛機的所以拖很久才出關

一出關我就趕快帶她去育嬰室換尿布餵奶,妹妹給我看桃園機場的育嬰室照片,感覺台灣的很溫馨很漂亮可愛,日本的好爛喔

本來寶寶還會跟我玩對我笑的,可是後來就嚎啕大哭,哭得很慘,感覺育嬰室怪怪的耶

搞好久才停止那可怕的哭聲,後來我們就搭晚上10點半的巴士回橫濱

到橫濱都晚上12點了,累死了,我家前面的電車太晚都沒得坐了,叫老公來接我們

後來只好改搭JR到川崎車站再搭計程車回家

這是在機場我幫她拍的照片,我覺得我被我的小偶像給騙了

跟妹妹傳給我的照片長得完全不一樣耶

瘦巴巴的,跟之前po的照片完全不一樣耶,臉也沒有胖嘟嘟,一個臉才我的手掌大而已

而且臉上都長一粒一粒的疹子,跟之前我回台灣看到的皮膚差好多喔

妹妹換尿布的時候還被我看到小豬的身體都是疹子,脖子更慘都是濕疹

皮膚變得很爛喔,不知道妹妹是怎麼照顧的

反而我看妹妹的皮膚變得很好耶,不化妝也很美,超羨慕的

怎麼之前的相片膨脹的太離譜了,我還以為小豬會肥吱吱的,難怪醫生說她太瘦了,以嬰兒來說真的感覺好瘦喔













我問妹妹以後還敢帶小孩出國嗎?她說不敢了,累死了

坐她旁邊也是一位住日本很久的中年婦女說妹妹....妳真是自找麻煩耶

妹妹說小豬在機上還沒那麼會哭,反而是出關後到育嬰室哭得粉慘

這是華航送的嬰兒用品,看起來很小氣耶,妹妹還說華航飯前給她喝果汁,她沒喝完,華航出餐點得時候也沒幫她加,還跟她說妳杯裡不是還有,華航服務怎麼這麼小氣巴拉

給一片尿布一包小紙巾跟一個紙做的圍兜兜,我聽其他太太說有嬰兒食品的說

看來華航粉小氣喔



從橫濱撘電車回川崎,小豬也是嚎啕大哭,害我們都亂不好意思的,搭計程車也是哭

好不容易回到我家,我就幫妹妹泡奶給小豬喝

睡飽了喝足了,開始跟她玩,還會笑耶,妹妹肚子餓了我就泡泡麵給她吃,要老公來幫忙抱小孩

結果老公很配合耶,我以為他會說不要

因為小豬還沒來之前,他都說小孩軟軟的他不敢抱

結果昨天叫他來抱一下,馬上起身幫忙抱

妹妹餵小豬喝牛奶的時候,老公也都一直看著小豬

老公也說小豬本人跟照片長得都不一樣,本尊沒那麼胖

我跟小豬講話她也會一一嗚嗚回應我耶,跟她玩也有反應喔

坐妹妹隔壁的太太也抱小豬一起玩,還對妹妹說...這小孩以後一定會很早說話,因為感覺她很愛講話

老公沒抱小孩經驗所以不會抱

這兩張看起來比較肥喔




給她戴上我去GAP買的帽子,昨晚小豬來我家一直吐奶,妹妹說她在飛機都沒幫她拍拍背部

會不會暈機啊?所以一直吐奶,吐在妹妹身上還吐我我家地毯上,大概累到不行吧









後來玩了一下就又睡著了,老公也累了兩點多才去睡,打呼聲大到妹妹說,

挖,姐夫好快就睡著了,而且我們房間關門起來還聽得到對面房間老公如雷的打呼聲

妹妹說我怎麼受得了啊,我說塞耳塞啊,而且我也不敢吵老公

因為老公的工作要開到車子,所以開車很危險要睡眠充足,所以我只好忍耐囉,反正我又沒在上班

小豬睡著的樣子
看她很累所以昨晚也沒幫她洗香香就睡了





後來妹妹就去洗澡,結果寶寶又醒過來,又開始嚎啕大哭,可是老公竟然沒被炒醒耶

妹妹趕快亂洗一下又出來抱小孩,我抱她都沒用,一直哭哭聲哭得很慘,而且哭好久喔

我又跑去泡我買的日本明治買奶粉給喝,又放搖籃曲給她聽

搞了好久好久她才安靜的睡著了,到現在中午都快12點了,母子兩人還在睡

我是早上八點多就起來了,起來幫她母子倆蓋被子,不然感冒就不好了

昨晚搞到凌晨四點多我跟妹妹才睡著,我也快累昏了,沒睡幾個小時

當媽媽果然很辛苦很厲害,看妹妹這樣變得有耐心愛心真是感動ㄋㄟ,好偉大喔


昨天搭巴士的時候寶寶也是小哭了一下,我要妹妹趕快塞奶瓶給她喝奶

結果喝光了,妹妹拔出奶瓶,小豬又開始哭

於是妹妹怕嚇到其他乘客,所以把空奶瓶再塞到她嘴巴

當時我一直在那裡暗笑,可憐的小豬竟然在吸空氣

小豬還蠻奇怪的耶,只要在密閉空間都會哭

到室外妹妹抱她走一走就不會了,看來這小孩以後會很活潑喔

妹妹說小豬一點都不像居家型的巨蟹座

有小孩真的好辛苦喔,妹妹說還好現在寶寶已經不會夜啼

通常都是晚上喝完奶一覺到天亮

昨晚大概是坐揹帶坐了一整天所以不舒服吧

辛苦妹妹跟小豬了

妹妹果然很勇敢,可以帶小孩這樣長途跋涉安全來到日本

難怪每個見到她揹一個小孩都會說那麼小就要帶她出國喔

現在我可以了解遠嫁到國外的各位媽媽們的辛勞了

辛苦妳們了,當媽媽真的是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