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日本新年了,今天終於把台灣客人20個包裹寄出去了,付了日幣7萬多的運費,


可以趕在日本過年前把所有的包裹寄出去,覺得好輕鬆喔,

不過還有4個人的包裹還在我家,希望可以順利在過年前寄出去

這個月生意算還不錯啦,也都很順,想說這樣可以好好過個年了

如果可以在26日可以接到ANA航空的候補機位通知那就更完美了

這樣我就可以跟老公去台灣玩了

可惜老天爺就不想讓我在過年期間享個清福

話說12/17那天有個客人在日本雅虎下標一台筆電要日幣8萬多

於是我收到賣家的聯絡信就在隔天去轉帳了

結果左等右等都沒收到賣家的回覆,正常都是三四天就可以收到賣家的商品的

於是就想打電話去問對方幾時出貨,結果電話竟然是假的耶

於是我看得標同一台電腦的人有四人,我就看到其中一人也有賣東西

所以用賣場的問與答問他是否也轉錢出去了

對方也說是,而且也覺得賣家很奇怪

我想說大概是遇到三連休所以再等看看吧

結果今天又上去看那位賣家的賣場是否有人給他壞評

結果有三四個人終於給他壞評了,而且還說這根本就是有計畫性的詐欺嗎?

而且我看得標商品很多樣都是金額4-8萬不等的商品,

高單價得標品還不是只有賣一台耶,都是賣3-4台

所以看起來真的是遇到網路拍賣的詐騙了喔


我聽一個也差點被騙過的香港代購公司說....

他也遇過這種日本賣家,拖了兩個月才收到那一條價值日幣四萬多的牛仔褲

他跟我說日本雅虎拍賣站很麻煩,要報備理賠時間也會很久

還得去警察局備案,日本雅虎也不會幫你找人,只會要受害者一直去跟賣家聯絡

聽說是可以賠百分之80啦,不過理賠時間要等很久,,聽起來就感覺很麻煩耶



如果真的是這麼倒楣的話,看來這個年可不安寧了

還得叫老公帶我去警察局報案ㄋㄟ,我的媽呀,

看來我可能無法順利回台灣度假了吧???


所以大家要下標高價商品的時候可要好好觀察賣家喔

為了賺點小錢,我現在還得去搞這些後續問題,很煩ㄋㄟ

過年還得去警局真是觸楣頭耶,真是給他o o x x  粉幹ㄋㄟ



我可能會被老公給唸到臭頭,他本來就不喜歡我做代購這工作了

因為家裡堆得都是包裹而且都沒時間陪他,而且我還都搞到很晚才睡

假日想在家休息一下也要幫我開門去收包裹


現在又發生這種事情,真是............




剛剛看妹妹的部落格還看到一件壞消息

姑姑的老公跟四個朋友去爬山,結果四人落山得救了,只有姑丈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天啊,她家還有三個小孩要養耶,姑姑怎麼這麼苦命啊?好像嫁給姑丈後沒好好享福過耶

現在竟然又發生這種事情喔

挖哩勒,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