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去上大岡的換季拍賣沒物色到我甲意的貨色,今天下午不死心又跟老公跑去逛橫濱車站的商圈

一出車站那個人潮真是恐怖耶,好像一堆螞蟻喔,果然大家都出來血拼

每家店每家餐廳都搶搶滾耶,看到這種血拼人潮

覺得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耶

自從搬來川崎以後,我已經好久沒這樣瞎拼過癮過耶

今天是我搬家一年來買最多東西的一天耶

感謝老公捨命陪老婆一家一家逛,還幫我提戰利品

今天買得真過癮,要不是看老公累了不想讓他總是在店門口等我,還真想把橫濱車站商圈都逛一圈耶

因為日本換季大拍賣的人潮跟氣氛,真的會讓大家不買都很難

今天花了五個小時敗了五樣商品

其實還有很多都想買,只是買來以後好像可以穿的機率也很少啦

因為當主婦好像不用穿得很漂亮吧,真羨慕OL都可以穿得水鐺鐺的去上班



今天買了一雙日本製的鞋子,想要來一雙新的,沒想到竟然是最後一雙,而且才打9折而已,現在要在日本找日本製商品真的好少好少喔



本來要看中一雙一萬出頭的咖啡色鞋子,可惜沒我的尺寸,所以只好放棄囉 ,殘念

也買了一條日本製的西裝短褲,竟然只剩下最小一號耶,還好這一陣子我為了做日本代購瘦了不少,所以很幸運我可以穿得下耶



還買了一件這兩年好像都很流行這款的針織洋裝


還有一件針織上衣


還有一件打了七折的大衣

喜歡的樣式好多都沒打折喔,現在打的折數也不高都只有在七八折左右

等到下個禮拜一定折數下更低,不過可能也沒啥好貨了吧

只有在日本換季打折期間才發覺真的住日本還蠻幸福的耶

實在是太誘惑了,打折期間可以撿好多好貨耶

我比較喜歡冬天的衣服感覺都比較有型

回家的時候還買了本雜誌因為我想要她送的贈品

一本做料理時候應該知道的基礎常識

我在日本很少花錢買雜誌的,因為覺得很貴,所以花不下這種錢

不過有時候是為了贈品,

不過機會也很少啦,我都會去摩斯漢堡店看免費的雜誌就好了



這本雜誌的贈品



以上為今天的血拼品

明天再繼續來逛川崎商圈的打折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