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該收到的包裹都收完了啊,也送回台灣的包裹也到今天為止都發送完畢了啊,怎麼還有郵局的人員來按我家的門鈴啊?

原來是巧虎耶,上次為了想拿到巧虎一歲兒童用的太鼓,跟巧虎手偶還有巧虎背包

所以超齡加入1-2歲的階段,收到商品後

就馬上打電話去跟日本巧虎公司更改說我要改為嬰兒階段的,

因為我想要拿到嬰兒階段這個像不倒翁一樣的巧虎娃娃,裡面有裝一個很好聽的鈴喔,所以搖起來很好聽,

本來以為來不及我回台前可以收到,沒想到今天竟然收到了耶,

讓我好高興喔,因為這要小豬女馬上又有一個新玩具耶,

而且這個比之前我買的那個巧虎娃娃跟之前收到的巧虎手偶還可愛多了耶,

還有附一片兒歌CD跟  一本離乳食手冊   還有防水圍兜兜, 還有彩色圖片的圖卡是兩面都有圖片的

可惜黑輪媽看不懂日文啦,這個娃好可愛喔,真想給她A起來自己玩


這一套是6個月嬰兒的教材

可是小豬女馬上要進入7個月了耶,一套1680日幣比幼兒的便宜耶,幼兒的一套要1980日幣



好愛這個娃娃喔,裡面的鈴聲好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