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跟老公說到,台灣人好像很愛買日本的干貝乾來當零食喔,我說我回台期間啊,搭飛機時候旁邊坐了一個帶日本團的台灣導遊,這位叔叔竟然陪我一上飛機聊了4個小時飛到台灣耶,讓我一路都不寂寞,還學到好多旅遊知識喔,真感謝他,下飛機前還跟他要了一張名片,他說他朋友叫他幫忙買日本干貝,他說這不是給人吃的喔,是給貓咪吃的零嘴喔,他說妳看台灣人有多奢侈

還有回台期間我跟妹妹陪朋友的媽媽,要妹妹開車帶我們去高雄舊崛江買干貝耶

我住日本四年多了,還沒在日本吃過干貝乾耶

我跟老公說完以後,前兩天我跟老公外出逛街,老公就一直帶我去賣乾貨的店啊,百貨公司啊,便利超商啊,超市啊

怎麼找都沒有耶,我要老公別刻意找了啦,又不是不吃會死

然後啊,昨天我去上料理課,終於在LAZONA一家賣北海道物產的櫃找到了喔

而且那位日本男店員,還請我吃好幾顆耶,還教我說如何吃,可以煮湯也可以當零食吃

還說今天大撒逼司,再多送我一些干貝,還請我吃海藻沙拉,因為還蠻好吃的所以也買了一包

買完後本來要等老公下班後回來跟他炫耀說:你看我終於找到干貝了耶

結果,老公昨晚去東京公司開會路過品川車站換車看到車站內也有賣北海道物產的

所以也買了一條干貝乾要回來給我吃,還有一盒我愛吃的北海道玉米巧克力餅

昨晚煮飯時候老公有打回來要跟我說什麼的,可是收訊不好斷線了

我邊煮飯邊想說:該不會老公要跟我說他買到干貝了吧

結果回到家拿給我看,天啊,老公真是跟我有默契耶

怎麼跟我同一天都買到干貝啊,屢試不爽,我跟老公的默契真的是有點恐怖耶

老公就是這麼會討人歡心,真的是一個很體貼的人

比如說:妹妹來日本的時候有說過,她在台灣電視有看過說日本有賣罐頭裝的拉麵

結果隔幾天老公就真的買了三罐回來要給妹妹

我們出去玩妹妹看到賣炒栗子的,買來吃以後,老公有時候下班回來就會買炒栗子給妹妹吃

即使不是炒的栗子,便利超商賣的栗子他也會買回來喔

有時候知道我喜歡吃起士蛋糕跟布丁,下班路過車站有賣也會買回來給我當隔日的下午茶點心

知道我愛吃哈密瓜,也會買回來,或者買一些哈密瓜作的糖果或餅乾回來給我吃

知道我喜歡小豬的東西,也會買飲料因為有送我喜歡的小豬吊飾


記得最讓我感動的一次就是我還在上語文學校那次

我去上課了,老公那天剛好公休,為了幫我找哈密瓜糖跑去百貨公司找了三個小時買了兩條不同口愛的哈密瓜糖

知道我愛吃水蜜桃,還會去找水蜜桃水給我喝

老公就是這麼一個體貼的人,很會去觀察跟記住別人的喜好

然後就會買回來,讓人覺得很窩心

老公知道媽媽喜歡叫我買日本的太田胃散跟日本的藥膏

所以每次我只要回台前都會問我說:要不要去買藥膏跟胃散啊?

我從來沒遇過一個男生有像他心思這麼細膩老是可以記住那麼多的事情

連我都沒辦法像他這樣子的說

老公不只是我的老公,我覺得他還扮演著是我的爸爸是我的老師,教我很多,身教果然很重要

很高興老公總是這樣默默的教會我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