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跟老公出門買東西順便去旅行社拿旅遊的廣告手冊,結果發現日本國內旅遊3天2夜還真不便宜耶,所以拿回了北海道跟沖繩還有塞班關島還有台灣新加坡跟香港韓國等等的資料回來看,結果老公說一樣價錢還不如去台灣好了,老公可真疼我耶,老是想讓我回台灣,回台灣三天兩夜的機票錢飯店錢跟去沖繩差不多耶,所以老公說與其花那些錢不如去台灣玩,我是想說老公跟我都沒去過沖繩所以可以去一次,老公已經去過北海道了,那我下次自己一個人可以從台灣跟團一起去北海道比較划算,想去韓國吃韓國料理可是語言又不通,香港跟新加坡我都去過又不好玩,可是老公又沒去過,還得考慮要去不需要簽證的國家,到底可以去哪裡啊?該不會去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