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的千呼萬喚黑輪媽終於把影片傳給我了耶東山果然是個庄腳所在ㄋㄟ,小豬仔在三合院的庭院嚕螃蟹車,還有黑輪媽也真是勤儉耶,我以前買給豬仔穿的嬰兒兔裝竟然還在穿耶,東山丫頭都長高了,所以穿起來變成五分褲喔,真是好笑耶,腿還很肥感覺好緊喔,這個黑輪媽實在是太節省了,我買給豬仔穿的miki house鞋子竟然捨不得拿起來給豬仔穿,這時候剛在練習學走路不穿好一點的鞋到底要等到哪時候再穿啊,不趕快穿等一下腳大了都穿不下了,而且三合院院子又是水泥地當然要穿厚一點好一點的鞋子免得讓她腳受傷了啊,我看她還挺愛嚕的勒,嚕得可真快,我看鞋子可能很快就被她給嚕破了,沒關係歐巴桑還有很多雙可以讓妳嚕,東山丫頭啊妳就盡量嚕吧,她阿爸也真好笑耶,連手機的鈴聲都是雞叫聲,果然是住庄腳所在的啦,豬仔沒被那雞叫聲給吵起來表示她非常的累喔,室內沒地方讓她嚕只好到庭院嚕可是好像很熱耶,豬仔的頭髮好好笑喔,感覺很像地中海禿一樣,牙齒都長8顆了,怎麼頭毛發得那麼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