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看了兩集台灣民視電視台推出的新戲...娘家,下午看了重播的第一集,晚上又看了第二集,從下午哭到晚上,老公喝醉酒回來看我在哭還會跑來抱抱我,看了這部戲覺得我好幸福沒有婆媳跟妯娌相處的困擾,感覺好像看到台灣阿信喔,當人家的媳婦還真不好當耶,在婆家受了委屈也不敢回家哭訴,雖然我沒當過媽媽,可是這兩天看過娘家這部戲才知道當父母們的用心良苦,想到妹妹以後也必須面對教育小孩跟得時時擔心小孩的一切,就覺得當父母好偉大喔,讓我想起老公愛我的心就如同父母愛小孩一樣老是在為我擔心,最近看老公的頭頂覺得頭髮有點稀疏,都會取笑他,老公就反過來說:都是妳害的啦,要不是妳老是讓我擔心妳,我也不會這樣啦原來老公真的這麼擔心我喔,所以老公就會說我們不需要生小孩,我就像他小孩已經夠了,我很少看連續劇,看來我已經步入阿母阿桑阿嬤的階段了,邊看邊掉淚,好感人喔,媳婦真是不好當,還好我嫁給日本人,所以避開這種麻煩的婆媳妯娌問題,當遇到這種問題最可憐的也是中間夾心餅的老公吧,女人的戰爭真是可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