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們請你們不用留下支持鼓勵我的留言了,免得被人對號入座,也害到你們被批評,所以避免惹是非,所以我就不再一一回覆你們辛苦打出來的留言了,真的深感抱歉我無法回應你們的留言,真是拍謝啦.我只是覺得如果有損雙方利益要怎麼批評我都ok啦,我想說我只不過是漏回了一封信還是一則留言而已,卻要被說:想叫大家不要來請我代購,我真的有這麼令人看了很不爽嗎?心裡os就算了,還被寫出來有需要寫出如此重話嗎?感覺我好像讓對方損失很重耶,搞得我是一頭霧水耶.通常會這樣說的人應該我跟她有結下什麼樑子吧?這讓我領悟到以後要在網路發言的時候要三思,網路世界真的很小我屢試不爽,免得無事惹來一身腥,原來我在家不出門都可以惹是非.我真的是顧人怨耶,所以寫部落格這4年多來常被攻擊,做人真的很累耶,只不過是寫寫我的生活狗屁事,或漏回了一封信一個留言也錯,只能說曾經對我不爽的人,可能前世我欠你們,所以我們不投緣吧,,不過要不是兩年前攻擊我那位也是住日本的台灣太太,我想我日本代購也不會做得那麼穩吧?讓我完全改變成了另一個人。感謝她讓我找到了一個好工作。這一年多來的每天一開信箱都眼花撩亂耶,因為廣告信比客人的信件還多,發現我這一年來守在電腦前時間過長,飛蚊症越來越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