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日本冷得很慢而且也不像往年那麼冷,以前住橫濱的房東送的梅花悄悄的結苞開花了耶.老公去年暑假趁我回台灣的時候吃個西瓜竟然閒閒沒事幹,吐了西瓜籽在這一盆松梅盆栽裡,沒想到竟然發芽了,於是老公就把他們當小孩一樣在照顧,竟然把西瓜苗養在客廳內,結果竟然給我也生出一些小黑蠅來打個電腦看個日劇老是有那些小蟲在我眼前飛來飛去,我已經有很嚴重的飛蚊症了,室內養西瓜苗就算了,還給我養小黑蠅.本來有兩盤西瓜苗,結果有一盆在上星期竟然夭折了.老公說:可能是他早上有開暖氣機那個熱風把西瓜苗給熱死了,老公愛他們好像愛小孩一樣百般呵護喔,還怕他們冷還給他們套上塑膠袋保暖耶.夭折那一株因為小黑蠅太多所以被我放到陽台去了.我要老公把另一株也拿去外面放免得又要孳生一堆小黑蠅,我還很生氣的對老公說:我要把你的孩子殺す(原因是:我討厭那些小黑蠅在我眼前飛來飛去)001.JPG002.JPG 003.JPG 007.JPG 昨晚我正在看網路上的日劇,老公很煩一直叫我看這株西瓜苗,一直跟我說:妳看它在動喔.齁,真是夠了.(也許植物真的會在晚上慢慢長大吧?)老公下班回來都會跟他小孩講話喔.還會對它說:媽媽很恐怖耶.沒錯,我就是壞女人(老公怕我趁他不在家的時候凌虐他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