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2/19 18:54

(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19日專電)台灣和日本的航空當局在東京的會談中達成協議,羽田機場新跑道明年擴建完成後,兩國將新設飛行台北松山機場與東京羽田機場之間的航線,飛航定期班機。

 

 

 

 

消息人士今天指出,台、日航空有關人員今天結束三天的會議,就松山機場與羽田機場每天飛行總共八班往返班機,基本上達成協議。

 

新開闢的航線可望由台灣的中華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公司,以及日本的日航(Japan Airlines)和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兩家航空公司總共四家航空公司,每天各飛航往返兩個班次。

 

羽田機場為推動國際化,預定明年10月完成第四跑道。台、日這兩座機場都分別位於台北和東京的市中心地區,對搭機的旅客很方便,將有助於進一步增進兩國人民的往來。98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