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不出門還可以賺錢,今天一出門又忍不住花了好多摳摳喔

 

 

今天上完料理課後我有問ABC的老師說:如果我想參加料理licence可以從他們公司的網站看到什麼東西呢?

老師說可以看到每個月前一年所有的料理影片跟食譜,只要繳交日幣157500 licence資格費用就可以算是永久會員,

可以永久看到ABC教室所有料理課程的食譜跟影片還有上一些開業講座,這licence是給想開業的人參加的

 

本來我是想再參加料理課的可是我算了一下反而我加入licence會比我一直繳錢參加料理課還要划算耶,

因為資格是永遠的,即使我以後搬回台灣我還是可以持續看到他們每一年更新的課程影片,

可以得知的資訊都跟ABC的每位料理老師一樣,全國105個分校的料理老師都是這樣在家進修的

即使每個月料理課程有更新也不必去總公司上課受訓,這可以算是視訊教學吧

算一算真的比較划算耶,如果繼續繳錢上課,平均每上一堂課就要花日幣5250了

如果我一次繳了日幣157500算下來也才等於是30堂月付制的價錢而已

如果參加了證照就可以看到每年有五六十套料理教學,而且還可以重複看

不像去教室上課只上一次哪能記住每個步驟跟流程啊

 

不過參加資格至少要有上過36堂料理課的人才可以加入

好在我已經上過第一回的48堂了,所以今天就直接跟老師說我要參加licence

這料理licence也不早一點實施害我在48堂之後又參加了12堂,所以我在abc也花了不少摳摳耶 

我家都沒在做什麼投資,只知道買保險跟定存,既然不知道該怎麼投資,只好投資自己好了。靠山山倒,靠自己最牢。

 

我還偷偷問我的擔當老師說:ABC公司到底是給你們一個月訂多少業績啊?

老師說一個月要做200萬日幣,做不到是不會怎樣啦,做超過就有獎金可領

那我算是好客喔,每次都給她參加有的沒的,在ABC我也貢獻不少耶,不知道她們是否有上市,我可以來買她家的股票喔,今天去上課教室的學生好多喔

說什麼時機景氣不好,怎麼肯花錢學料理麵包蛋糕的人還是一堆啊,

老公說:就是景氣不好,所以大家都想學一技之長混口飯吃啊

日本真的還蠻多人在家開班授課的喔,比如說和菓子,麵包,料理等等的

我是日語太破,不然我以後也可以在我們公寓的party room開課

 

為了省以後的料理上課錢,所以今天我就給她禪禪的開落去了,

可惜這比學費不能用刷卡,只能從銀行戶頭裡面扣款

不然這麼大一筆金額給她刷下去還可以累積好多里程數耶

那以後我就可以跟老公在家一起邊看影片邊學料理了,我覺得老公比我還適合當料理人,

我有很多料理豆知識都是老公教我的喔.

所以要來去買一條可以將電腦影片轉到電視螢幕的轉接線,這樣大畫面看起來比較不會累.

 

料理證照的內容簡介:

010.JPG 

 

還看到七月起pro級的蛋糕課程也要更新內容了,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吃喔

等我18堂蛋糕課上完再來參加

009.JPG 

 

離開料理教室後 還跑去買了一個草莓派來當明天的下午茶點心

012.JPG 

014.JPG 

然後還看到這個有櫻花味道的はんぺん,我有現場試吃還不賴,淡淡櫻花香

剛好要煮關東煮所以就買了一塊來煮(這是用魚漿做的,吃起來感覺很像海綿,日本7-11賣的關東煮裡面可以看到一團雪白的那種東西啦,中文怎麼講我也不知道

015.JPG  

 

買完東西回到公寓發現一樓置物箱放好多我的包裹喔,還有要等著我付款的包裹通知

還好我們公寓有提供給住戶們這種免費的購物車服務,這對我從事代購這工作來說真是大大的有幫助耶

讓我每次出門後回到家都很輕鬆可以運包裹到我家門口

我每個禮拜都要丟一堆廢紙箱,跟一些日本郵購公司寄來的目錄

所以我也都用這購物車幫我載紙箱去我們公寓內的垃圾回收場丟,不然用手般真的會死人耶

011.JPG 

 

這一大車包裹裡面有我跟客人一起買的微波爐架子喔

一到家就馬上迫不及待的給她拆開來用

025.JPG 

上次我也是看客人買這防電磁波的kitty貼紙,好像不錯所以我也買了一張來貼

022.JPG 

今天真的花了很多錢耶

希望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