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幾個人都來問我幾時要回台灣,八字都沒一撇勒怎麼回台灣啊?游回去嗎?日本人連假我看要排到後補機位很難吧,可能連黑山也不去了,可能連國內機位跟飯店也訂不到吧.所以下下策搭巴士來去海洋迪士尼比較不會累吧,老公長這麼大還沒去過迪士尼耶,比我這外國人還鄉巴佬耶.每次只要寫說我要回台灣就有人來問,這就是我為什麼後來都不愛在部落格寫說我要回台灣的原因啦,因為我超怕人家叫我帶東西,我自己一個都得扛20KG以上的行李回台,這次拉得我手都長繭還筋絡發炎,所以下次當有很重的東西我看我還是用海運先寄回台灣吧,不然又是日本電車又是巴士又是飛機又是高鐵的舟車勞頓真是要人命喔,大家請想想這裡是日本不是台灣喔,我可是要自己搭電車將行李拖上拖下的走來走去的耶,我家可沒像台灣說有車子可以來回機場接送喔.所以回一趟台灣真是累得像條狗一樣狼狽啊,每次都不能像日本人那樣穿得美美的悠哉悠哉的在機場逛免稅店,每次都很像鄉下來的阿桑還得背個小行李上飛機,走在狹窄的飛機走道跟搭高鐵那真的是有夠糗的.所以請大家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一想吧,我是回去台灣享福度假的不是回去做苦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