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起我一個月內會有3個禮拜天都得犧牲陪老公的假日努力上天然酵母麵包&和菓子課.明天又到了一月一次的和菓子課了,我喜歡和菓子上課的氣氛跟那位慈祥親切的老師,這是我跑過3家料理教室裡面最親切最和藹的一位老師,我給她200分,看起來就是一付好媽媽好婆婆的架式.又長得很有日本中年婦女的氣質喔.這個月要做的菓子好有秋天味道喔,因為喜歡這老師,所以一年才12次的課程我絕對不想請假,我寧願犧牲休假旅行的時間一路拼到底,天然酵母課未來有3堂會跟和菓子課強碰,不過還好天然酵母可以把那三堂改到其他日來上,不然和菓子如果請假一次就得要等到隔年才能補課了,所以接下來還有七個月我要努力把她給持續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