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下班回來買了治鼻塞的藥品跟一些飲料給我,說什麼感冒了就要多補充維他命C,我最不喜歡喝這種罐裝的蔬果汁了,總是覺得怪怪的.老公看我晚上受鼻塞的困擾而睡不好就說我好可憐,然後下班後就在藥局買了這2個對抗鼻塞的藥品,這個貼布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不知道台灣是否有賣這種貼布.(之前去看醫生有開一種貼胸腔的小藥貼,因為我咳嗽很嚴重).我還問老公是否有小孩專用的,因為想買一些給小豬女用(她好像也常感冒),下次來去藥局問看看吧,不知道這藥貼是否有效耶,晚上來貼看看,如果有效下次回台買些給家人用,不然鼻塞真的在晚上睡覺得時候很不舒服.那個噴鼻子的噴霧我有馬上試噴好像還蠻有效的耶.幾分鐘後鼻子就舒服多了,竟然不鼻塞了,不過只怕是短暫的.日本藥品還真有趣耶.005.JPG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