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丸井百貨看到幾條很可愛的懶懶熊毛巾手帕就又讓我想起小豬女,一條才525日幣超便宜的耶.有粉紅的但是我覺得藍色比較好看耶.剛好客人要買東西,我看到那店家有賣幾樣小叮噹圖案的模具,就又讓我想起小豬女耶,這些小叮噹模具有分別是巧克力模&吐司壓模&餅乾壓模&果凍模,因為我有累積點數所以用點數換就不用花錢了.好想做餅乾給小豬女吃可惜我台南家沒有烤箱.老公昨晚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對我說:不然妳下次回台可以把小豬女帶來日本住一陣子啊?

大概是聽我常提起小豬女像顆皮球被丟來丟去的居無定所很可憐,所以才叫我帶她來吧?

我也不希望小豬女在我家那種環境長大感覺沒啥前途,我家人都不會帶小孩都不會教育她,真是替她的未來擔心.

ㄚ母老是叫我別買書跟玩具給她,不會教不願教就算了還叫我別買書給她,可憐的小豬女難道童年只能靠8點檔連續劇陪她長大嗎?

 

008.JPG4543112017116000.jpg4543112017086000.jpg4543112017093000f.jpgb079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