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因忙著在做這個麵包,所以我的咖哩胖就因烤得太久而變得粉爆笑啦.今天去上課才知道原來ABC的麵包跟蛋糕是用不一樣的砂糖,麵包是用上白糖,台灣好像沒有賣上白糖耶?那台灣人做麵包都用什麼糖啊?今天到川崎教室上課看到換了幾台新款的夏普烤箱,這台跟上次我去橫濱分校上課用的烤箱是一樣的,所以今天第2種麵包就用新烤箱來烤.今天看到ABC新的招生DM上面的小孩好可愛耶.一個是小孩的料理教室,上面的小女生在舔奶油的表情好可愛喔,如果換成是小豬女也做這動作應該也蠻爆笑的吧?另外一個小男生在桿麵那是男士料理教室的廣告.今天終於把夏季版的麵包給趕完了,接下來秋季版的麵包課聽老師說有用到栗子,番薯,南瓜...等等秋天的食材,不過要等到8月份網站才看得到MENU照片,雖然還看不到照片但是我已經口頭上跟老師說我要參加秋季版的了.老師說這季節麵包有可能開了一年就要停課了,因為這學費很便宜變成新會員都只想參加這個而不參加比較貴的正課,且我們這些舊學員都只忙著上這些有時限的季節麵包而先暫停了其他正課,因為季節麵包課只有3個月的期限,我的正課還有15堂麵包課還沒上完,我也是跟其他學員一樣想法,想說先趕上完季節麵包,剩下的正課就等我藍帶結業後再來慢慢上吧.

 

 

 

 

 

 

 

 

 

 

 

 

 

login-img00.jpg005.JPG006.JPG021.JPG022.JPG025.JPG028.JPG030.JPG031.JPG032.JPGsummer05.jpgトマト&チリ風味の生地に粒コーンと玉ねぎを詰め込んで。上にはオリーブとトマトのトッピング。辛くないのでお子様にも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