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餐我還是照以前我在ABC學的做法來做,不過我發現去了藍帶學料理以後,還是藍帶的烤雞做法比較好吃.不過藍帶的做法太麻煩,所以用ABC的做法比較簡單快速.

 

這次藍帶放了兩週不用上課,所以就把我的牛刀帶回來

有了這把牛刀處理雞骨頭果然比較容易

003.JPG 

還做了牛奶薯泥

009.JPG 

 

昨天跑了三家超市都買不到羅勒葉,只好隨便弄個菜

還自己調了沙拉醬淋在番茄上

007.JPG 

008.JPG 

還做了洋蔥湯+藍帶帶回來的古代小麥麵包

老公說洋蔥炒得不夠,要再炒久一點

還有麵包太大塊,沒辦法這又不是棍子麵包當然很大一塊

010.JPG 

015.JPG 

用烤好的湯汁又做了雞肉沾醬

013.JPG 

老公喜歡焦黑一點,所以烤好之後他自己又煎得很黑

盤內配菜我就用了大頭菜(老公說很甜)+櫛瓜+炒小蕃茄

012.JPG 

 

這一餐搞好久,但是吃掉的時間很快,好撐喔.

今天老公有上班,我從下午五點多開始做,剛好做到老公回家一起用餐

老公用完餐喝點酒現在已經躺在客廳呼呼大睡了

忙完了聖誕餐,接下來又要忙做日本新年料理了.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