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我都訂好5/29的機票要飛回台灣參加穀研所5/30-6/3的課,結果剛剛上他們網站看到竟然改成6/7-6/11也沒通知,超想罵三字經的耶.怎麼可以隨便亂改日期啊?果然是台灣人很隨便的作風.看得我歸巴豆火火冒三丈.好不容易訂好機票他媽的也不能因為請了日本師傅來上課就隨便亂改日期.要不是我剛剛上網看行事曆我真的還不知道.真的很震驚.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一個白癡去報名而以,所以才隨便亂改日期.媽的,好不容易排到機位,也跟我的香港代購商請了幾天假要飛回台灣上那麼幾天課,那萬一取消機位是要賠我錢嗎?改日期我也未必訂得到機位.越想越幹.真是給我裝肖維.唉,虧我之前還誇她們服務好.那麼大一家學習機構怎麼犯了這種錯,我想這是日本人或者是住日本久的人的大忌.所以我就說嘛,台灣人有多哈日,哈到人家日本老師要來教4天課就得僑開我們這種無辜人的時間. 真想跑去參加那天的課然後去跟那日本老師說他有多麼的偉大,偉大到穀研所為了你要來台灣上課就把我們上課時間給延後三天.我又不是時間很多還得去配合他們的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