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深藍以後跑去逛日本來的家飾連鎖店宜得利(nitori),看到那些擺設感覺就好像我人在日本似的,好有親切感喔.我想台灣賣家具的大概也就只有無印良品跟宜得利可能最接近日本人家裡的味道吧? 她們賣的價錢就真的是用日幣匯率換算出來的台幣喔.所以對我來說我覺得不算貴.在日本這家的東西本來就很平價.在我日本川崎的家附近就有一間宜得利,他們賣很多家具&餐具&家飾用品&廚房&衛浴&寢具用品.我家附近那間很大間有3層樓.台灣全省聽說只有開了7家,很幸運的是其中一家竟然就開在我們台南耶.不過台灣分店賣的東西很少很少.不過對我們台南這種地方來說算是夠多了,且不算貴喔.至少比台灣的無印良品便宜很多很多了.所以我看我也不用再刻意跑去高雄ikea逛了.就這麼決定如果找到房子就先在這家買些家具用吧.反正住的地方式要用租的也不用買太好.

 

 

038.JPG  

 

我拍的照片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居家風格

037.JPG  

017.JPG  

 

019.JPG  

018.JPG  023.JPG  

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